思科旗舰无限EA4500图赏

发布于 2012-09-15  814 次阅读


最近买了新相机和新的镜头。正好拿公司购入的这台思科EA4500开刀,这台设备是现阶段思科最高端的家用级无线路由器。

关于性能方面的具体评测,可以参看这里

本文就是用这个上面这台设备生产的。

EA4500的主体就是这样的了,中间Cisco的灯在启动过程中会呼吸式闪烁,启动之后会常亮。

在设备的四角分布很多散热孔,这和EA4500的CPU高达1.2G的主频也不无关系。看不到的是,在四周一共埋藏了6根小天线。

背部菊花就是这样了,最左侧是保修封条、4个千兆以太网口,一个千兆internet口,WPS快速连接按钮,USB接口(可以连接U盘做DLNA服务器,很遗憾的是现有固件不能支持打印机和离线下载)、红色的复位键,12VDC电源。

Internet口是千兆的,这是在国内几乎不可能达到的速度,根据速度不同,这个网口上的两个灯也会闪烁成不同的颜色。

左侧的4个内网口,没什么好说的,千兆速度,实测可以达到990M。

底部的铭牌,需要注意的是最下面的7289-2039是WPS密码,这个在首次配置无线路由器的时候会用得到,开始不知道在哪,还花了些时间查找。

可以看到设备和一台手机的宽度差不多,左边的是现用的WindowsPhone HTC8788.

EA4500的电源很有意思,插头是模块化的,赠送了一个两向、一个三向的,不过三向貌似是欧标,国内的插线板插不进去。

现在为他配的就是这个两向的,模块化设计,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所。

最后来张朦胧感的图片做结尾。本文所有图片均未PS,原汁原味,欢迎收藏或互连本博,未来会提供更多精彩的IT设备图片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奶油九叔

本文链接地址: 思科旗舰无限EA4500图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