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Windows8安装在手持终端上

发布于 2012-12-13  535 次阅读


前两天#九叔的库房#中发现一个奇葩的东西,(事实上已经有很多人说了,九叔的库房是个百宝箱。)叫做UMPC,简单说就是一个小屏幕的电脑,带触摸带蓝牙带无线带全键盘最奇葩的是还带有指纹识别。这么奇葩的东西价格还很贵,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这种解决方案了,比如超级本。但是在几年前,UMPC真的只是老板才能用到的东西。

抽了半天时间,在这台UMPC上装了Windows8企业版32位(由于CPU是酷睿单核的,所以不支持64位版。)

左侧是一半键盘和鼠标导航摇杆。

右侧是另外一半键盘和方向摇杆,以及鼠标左右按键。

三星牌的。

左侧底部有指纹识别工具,在win8下可用。

带支架,顶部有USB、SD和耳机接口。

具体型号是三星Q1UP

前后双摄像头。

电池下方是xp table版的许可证。

右侧打开之后更奇葩了,有usb,网卡和vga接口,完全支持商务应用。

右上角有拍照按键,但是在xp和vista下有效。

来个全局图。

开机中

装好系统了,进入还很快。

登录界面出来了。

这个时候可以输密码也可以扫指纹。也欢迎加我的MSN账号,如下图所示。

2G内存、酷睿solo的CPU 主频1.3G

打开应用的时候遇到问题了。

主要是因为屏幕分辨率是1024*600,没有达到要求的1024*768的最低分辨率。但是经过测试,外接显示器,在外接显示器上一切正常。

接下来准备做一个录像,这个东西虽然有些过时,但不可否认的是,只要想玩,总可以找到玩的思路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奶油九叔

本文链接地址: 将Windows8安装在手持终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