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私有云分享(R2)9-SCVMM R2和SP1界面的不同

发布于 2014-05-14  494 次阅读


承载微软私有云的产品已经从Windows Server 2012和System Center 2012 SP1更新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System Center 2012 R2;对于直接从R2入手的同学来说,很有可能会遇到向一些大牛提问,但是大牛们可能用的是System Center 2012 SP1(上一个版本),导致牛头不对马嘴。

事实上R2和他的上一个版本"操作界面"差距很小,但也不是没有,有些地方的改动会让用户一下摸不着头脑。

比如在System Center 2012 SP1中,这里是有个"转换虚拟机的",尽管他很不好用

但是在R2中,这家伙消失了……

在System Center 2012 SP1中,租户是有名有姓,根据角色来排布的。

在R2中,租户只体现在"用户角色"上,统一视图了。新的改进不能说不好,但是初次接触还是有些不习惯。同样的,从R2入手的同学,看到SP1的形式也会觉得不习惯。

另外在System Center 2012 SP1中,没事可以嘚瑟嘚瑟内存和处理器数量

但是在System Center 2012 R2中,没的嘚瑟了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相信这两个版本都用过的同学,还会发现很多有趣的地方。  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奶油九叔

本文链接地址: 微软私有云分享(R2)9-SCVMM R2和SP1界面的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