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私有云分享(R2)15检查和使用等效资源

发布于 2014-05-21  570 次阅读


等效对象创建完毕后,可以在"库"窗格中看到相应资源的下方,其等效信息处拥有了"家族名称"和"发行"两个属性。其中"家族名称"等同于"系列",而"发行"等同于"版本",如图所示,点击"家族名称"或"发行"继续。

检查库中资源的等效信息

在弹出的"等效对象"窗格中,系统自动定位到"Model2012"家族下,此时可以看到家族和发行的关系。如图所示。

等效对象窗格

在等效对象家族中的任意一个资源上双击,查看其属性,可以检查和修改其"系列"和"版本",如图所示。

修改等效对象信息

要将对象标记为等效,对象必须具有相同的家族名称、发行值和命名空间。由VMM管理员创建的等效对象的"命名空间"是全局的,而由限制功能的用户创建的命名空间则只能匹配自己所拥有的权限。这意味着在未配置或配置错误的情况下,普通用户不见得能拥有所有等效对象的访问权限。

等效对象在默认情况下更适合管理员使用,如果希望将等效对象为普通用户使用,则需要为其开放相应的访问权限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奶油九叔

本文链接地址: 微软私有云分享(R2)15检查和使用等效资源